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教 正文

四川通江:川陕苏区王坪综合实践教育营地项目开工

  来源:

2023-02-14

2月14日,川陕苏区王坪综合实践教育营地项目开工仪式在巴中市通江县沙溪镇白石寺村举行,该项目紧邻川陕苏区王坪4A级景区,预计12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通江文旅“新地标”。

开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杜文龙摄)

据悉,该项目坚持以“红色+”推动多元业态融合发展,与川陕苏区王坪旅游景区相互融合、互为补充,同时结合三产联动、提质升级,以研学旅游带动周边旅游观光、民宿、农家乐等服务行业发展。

“川陕苏区王坪综合实践教育营地项目是四川能投集团与通江县推动巴中市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的有力举措,也是政企合作推动红旅融合发展,发挥资源优势的有益探索。”四川省能投文化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努力创建最具红色“战地”特色的国家级研学营地,将王坪打造成巴中红旅产业的火车头,全国一流红色经典景区。

项目将改造原通江县文胜乡政府大楼及居民安置楼约8000平方米,新建沥青砼道路2800米(宽5米)、操场约2万平方米,景观打造350亩,配套完善其他基础设施。

“我们将为项目早日建成提供最优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提档提速,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开园迎客。”四川省能投文化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通江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川陕苏区王坪综合实践教育营地项目正式运营后,同期可容纳800名学生或党政团体开展综合实践活动,预计年接待游客量达10余万人次,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实现年收入6000万元以上。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