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中移物联成功发布宣城市物联网感知平台

  来源:青年网

2023-03-20

3月2日,以“场景驱动,产业融合”为主题的宣城市第二届“城讯杯”智能应用场景竞赛颁奖仪式暨数据产业生态发布活动成功召开。在数据产业生态发布阶段,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简称中移物联)为宣城市建设的宣城市物联网感知平台正式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中移物联为安徽省宣城市建设的全市物联网感知平台基础设施,实现物联网设施的接入、编译、解析、管理、监管运维等功能,并提供系统融合能力作为系统间的粘合剂,支持对多种数据源对接、缓存、抽取、变形等处理能力,解决系统间数据不互通,业务难融合的痛点问题。

  针对宣城物联网感知设施数据海量、多源异构特点,物联网平台提供了统一设备标识、统一权限管理、统一数据标准和统一数据呈现等多种数据接入处理能力,构建物联感知数据专题库资产,形成全域感知数据和时空关联数据,使数据来源更清晰、数据关联更灵活、数据应用更智能、数据服务更长久。

  未来,中移物联将不断寻求突破,持续发挥物联网技术优势宣城市数智化转型持续赋能

责任编辑:王金海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