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村 正文

静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2024-02-20

2月18日,县委书记何鹏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王蕾、王永平、杨军红、宋红妍、靳智德、马存维、王悉润、王国强、李朋等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接续奋斗、排难而进,收获满满,各项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提质、质中转优的生动局面。但与省市委要求和群众期盼相比,与周边县区竞相发展的态势相比,还存在办法不多、能力不足、标准不高、落实不力等问题。全县各级一定要清醒正视差距不足,强化赶超思维,主动向好的学、往高处攀、与强的比,努力营造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要按照县委“4556”发展思路,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战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向前行,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产业链建设、城乡建设、民生事业、文化产业、安全生产、主动创稳等重点工作,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惜时如金、快马加鞭,加速攻项目,加力兴产业,加劲强调度,克服懒懒散散、浑浑噩噩的“假期综合症”,在精神上兴奋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形成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奋发图强、乘势而上,抢抓机遇“谋”,聚焦导向“争”,凸显亮点“抓”,统筹兼顾“干”,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的良好势头,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大力度推进,以项目大争取、资金大到位,推动经济大提速、社会大发展。要实干笃行、争先进位,提能力,重实干,转作风,拿出决胜的姿态、冲刺的速度,全力争取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好成绩、实现“开门红”。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天津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在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