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 正文

刘强东评价马云:他这种人就是骗子,骗人这么多年,我都替他尴尬

  来源:

2024-02-20

刘强东是个大预言家!早在很多年前,刘强东在京东内部讲话中谈到马云时说:他这种人就是骗子,见光死,马云骗人这么多年,我都替他丢人,他的这种商业模式是见光死的商业模式,社会越进步,法律越健全,他的日子越艰难!几年过去,刘强东讲话内容一一兑现。不得不说,大强子真的是个预言家!随着法律健全,马云日子越来越难过

对此,网友都有自己看法:网友一:刘强东这么看不起马云吗?说出这种话真的是匪夷所思。但是,心系百姓的企业家看不起骗子不正常吗?

网友二:大强子最实在,京东给所有的员工包括快递员缴纳五险一金,就是里面最实在的一个资本家,一定会比马云活的长。网友三:刘强东要不是美国强奸事件,真的就是大佬里的完美人设了。现在看,好像他还没马云干净吧。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