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胜 正文

长丰县用实际行动纪念“世界地球日” 呵护地球家园

  来源:

2023-05-08

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合肥市长丰县生态环保志愿者以“真爱地球‘毅’起‘行’,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为主题开展快乐健康绿色毅行活动。大家从长丰县陶楼镇新丰社区广场出发,向西沿着杏花路,在龙门寺水库大坝中段小广场折返原路返回至新丰社区广场,全程约6.6公里。

环保志愿者们整装待发,热情高涨,通过绿色毅行倡导简约舒适、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呼吁群众行动起来,少开车、多徒步,自觉践行低能量、低排放、低消耗的生活方式。在折返途中,大家沿着龙门寺水库旁边的瓦东干渠巡河,寻捡垃圾和漂浮物,努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用实际行动纪念“世界地球日”,呵护地球家园。(长丰生态环境)

原标题:珍爱地球“毅”起“行”,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来源:中国环境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