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正文

女篮大中锋6分钟却仅得0分,美国队员就不传球,姚明看不惯或换队

  来源:

2022-06-11

女篮2米巨头取胜却受到意外打击,美国队员65次出手,李月汝却没有得到传球,最终仅仅拿到了0分0篮板的尴尬数据,姚明更是紧皱眉头非常的生气。

提到女子篮球国家队当中,非常优秀的一名球员就是李月汝。大家都知道我们女子篮球国家队顶级的中锋球员,除了身高2米07的韩旭以外,其中就要提到我们2米01的李月汝。李月汝在美国的联赛WNBA的赛场当中,可以说竞争力非常巨大,聚集了全球非常顶尖的优秀球员。

但是据了解到,李月汝哪怕说她所在的战队赢下了比赛,但是李月汝出战了六分钟的时间,而且全队一共有65次的投篮,但是给到李月汝出手的机会基本上接近于0。其中很多美国球员,基本没有给到李月汝传球让她去得分,让她去上篮或者说扣篮得分,这样一来,就使得李月汝只是说获得上场的时间,但是最终的得分数据确实非常的尴尬。大家要知道的是,全场比赛李月汝就成了整个芝加哥天空队当中,20名球员唯一的一位没有没有投篮机会的球员了。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