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胜 正文

玉林市教育局发布中小学开学时间,开学时间较早,学生:没准备好

  来源:

2023-02-13

学生们对于开学这件事情的看法应该都是一致的,那就是不想开学,还没玩够,还没休息好,还有离谱一点的就是作业还没写完但是时间不够了。近期大家在网上就能看到不少学生因为玩得有点过,忘记了开学的时间,现在正在奋笔疾书补作业的视频,这些视频让大家看了又可怜又好笑。

虽然春节还没有过去,但是学生的假期却迎来了尾声,今年学生们普遍开学较早,原因有两部分,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学生们放假也比较早,另一部分就是学生们的课程耽误的太多了。

学生们在这三年,因为特殊情况的影响,他们没有办法正常上课,从而导致学生们成绩下降严重,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学生们学习成绩下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办法正常上课,相关部门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安全考虑,实施了线上教学以及线下教学两种学习模式。

大部分学生都是在上网课,上网课的弊端太多,相信大家都清楚,学生们没有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无法集中注意力,而且网课一般都是老师讲课,学生们记笔记,不能像在课堂上那样进行互动,老师也无法延伸一些课本外的知识点,从而导致学生们成绩下滑严重。

由于学生们的学习成绩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从而导致学校开学时间普遍较早,想让学生们尽早回归正常课堂秩序,使得学生们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弥补之前所耽误的课程,这也是为了学生们将来在升学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更多的则是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知识储备。

对于学生们早早地开学,家长们可是高兴坏了,家长也可以不用那么累了,他们也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自己本身就因为工作的事情而忙得焦头烂额、身心疲惫,学生在家他们还要监督照顾,而且学生成绩不好家长也给不了太大的帮助,不如让学生们早日返校,他们也能放心。

近期广西玉林市公布了幼儿园以及中小学开学时间,玉林的小伙伴都来看看吧。

全市幼儿园开学时间为2023年2月6日;

全市小学开学时间为2023年2月6日;

全市初中一年级、二年级学生开学时间为2023年2月6日;

全市高中一年级、二年级学生开学时间为2023年2月6日;

全市初中三年级、高中三年级开学时间为2023年1月31日;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开学时间为2023年2月6日。

以上就是玉林市教育局最新发布的通知,学生和家长们都看清楚,再看看今天是多会了,不要忘记了。

开学时间已经公布了,面临升学的学生们即将开学,现在大家都收一收心,调整好上学的状态,不要已经上课了再调整状态,那样太浪费时间了。对于其他学生们也是,不仅要收心,还有看看自己的作业有没有完成,不要临近开学再去恶补作业,那样没有任何意义。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