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 正文

春节期间亳州市旅游收入13.5亿元

  来源:

2024-02-19

 龙年春节期间,省内外游客约245.5万人次畅游中华药都亳州,亳州市旅游收入13.5亿元。至2月17日16时,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安全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

春节假期,亳州市开展以“龙腾祥瑞迎新春”为主题的2024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向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体育产品供给服务,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从2月1日持续至2月25日,共有21项活动内容,包括“赏民乐•‘谯’新年腾飞”亳州民乐大赛暨文艺展演;“办年货•欢喜赶大集”亳州特色年货展销推介会;“闹民俗•阖家共欢乐”亳州非遗民俗巡演活动;红红火火过大年——“春回药都”2024健康欢乐亳州年系列活动开幕式;“天天喜乐会 亳州有好戏”系列文艺演出;“龙腾祥瑞•康健延年”2024年亳州市传统武术展示活动;“艺起迎新春•童心向未来”2024亳州市少儿春晚暨才艺展演活动;“龙腾盛世中国年蓬‘亳’向上新时代”2024年亳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千里送思念”为你送去家乡的味道线上推广活动;“话年俗•祝福dou来晒”亳州春节印象短视频征集大赛等。

春节假期,华佗百草园景区持续火爆,江涛、慕容晓晓、王小利、王小虎、陈寒柏等艺人相继来到华佗百草园,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活动吸引了市民、游客纷纷打卡,成了假期亳州旅游热门打卡地。

蒙城县举行“龙腾祥瑞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民俗展演活动,通过舞龙舞狮、唢呐、秧歌、梨园风采等民俗表演,闹新春过大年;雉河古地,涡畔新城,十里画廊,涡阳酒香,2024涡阳楼韵新春演唱会2月16日在涡阳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举办;农历初五,迎着春日暖阳,利辛县胡集镇谭庄的“青青草原·云上智慧农场”农文旅项目区,一场大型互动活动正在开展,近千名游客漫步在智慧农场欣赏各种蔬菜的长势,感受传统农耕文化的魅力。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游客沉浸式参与拔河、夹气球、喝水比赛及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共同度过轻松有趣的假日。

大皖新闻记者 张洪金 通讯员 曹晴晴、杜健

编辑  张思平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