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 正文

中建三局携手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举办第九届蜗牛运动会

  来源:

2024-02-19

12月2日上午,在第32届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由共青团合肥市委、市残疾人联合会以及中建三局安徽分公司团委联合主办的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第九届蜗牛运动会在合肥市第六十五中学隆重举行。

共青团合肥市委副书记洪欣,合肥市残联副理事长杨智慧,中建三局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军等领导应邀出席了运动会的开幕式。中建三局志愿者、社会企业单位、春芽协会教职工及学员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点,运动会准时开幕,现场火热的气氛驱走了初冬的微寒。伴着雄壮的音乐,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参加比赛的6支队伍依次入场,向大家展示了心智障碍青少年们的饱满精神风貌。

300多名心智障碍青少年参赛,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产生了三等奖75名,二等奖48名,一等奖27名。与会领导们向获胜的“蜗牛”们颁发了由中建三局赞助的爱心奖品。随后,教职工和志愿者们现场进行了团体拔河比赛和零食争夺赛,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欢呼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欢乐和奋进的气氛。

春芽协会秘书长常红向中建三局安徽分公司等爱心单位送上感谢状,她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中建三局安徽分公司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服务好心智障碍青少年。”

2012年,通过助残日活动,中建三局安徽分公司和春芽结下了“善心之缘”。十二年来,累计开展志愿活动近六十余次。携手助残,让爱无“碍”,中建三局安徽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初心与使命,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传递公益事业正能量。


分享到

相关阅读